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

生活筆錄 .

-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愛的東西 ,但是要擁有 是必須付出的 x)

其實男人有時伱很壞
可是有個傻瓜很愛很愛 . 
其實女人有時伱很好
可是有個笨蛋不會珍惜 . 
我總是在追 , 可是在我的面前
伱留下了太多的腳步 , 讓我跟不上 . 

不要誤會 ,我還是單身 XD
感觸感觸 XD ! 

補回之前的淋雨篇 (=

拜三在教室睡覺的時候 ,天黑黑在打雷 ,下著雨
很開心 ,等下可以淋雨去嚕 XD
下課 ,出到走廊那邊就有雨噴過來料 ==
下到樓梯那邊 ,更慘 ,簡直濕完 ==
下到下面更慘 ,淹水 ,鞋子不用要了 ==
全身上下濕完 ,走進廁所里抹身 ==
OMG ,很冷誒 /3\
去食堂買燒燒的東西吃 ,希望沒醬冷 ,結果一樣 ==
買零食 XD !
趁那些狗沒在 TUGAS ,買零食打包出去 XD
上課的時候 ,在玩水 ==
被劉倩宜罕她老公噴 ==
幸好我的抵抗力很強 ,怎樣淋都不會病
不然我感冒了 ,我一定找伱們兩個算帳 XD
去科學室 ,身體濕的人不可以進 !?
在外面站就算了 ,還要給一個馬來豬噴我 SOHAI !
馬來豬 ,伱表每次都來惹我
我忍伱很多次了 ,老娘不發火當我是病貓
TMD ,操伱娘的 o0o


拜四 ,本來以為沒下雨
結果終於在放學的時候下了一場蠻大的雨 XD
可是我穿馬來裝 ,是有一點不方便啦
不過  管他的 ,照淋 XD !
由於時間的關係 ,我還沒回家沖凉換衣服 ,就直接去吃東西 ==
鞋子很滑 ,馬來裝不方便 /3\
最後決定去吃快餐肯德基 ,今天又不知道要肥幾 KG 了 ==
兩天的淋雨篇到此結束 XD 


哇咔咔 ,拜五那天偷懶 ,沒去讀書 XD
反正我去了 ,劉倩宜那個重色輕友的傢伙也去找他老公
與其我一個人在發呆 ,不如讓他們兩個二人世界
劉倩宜 ,不用太感謝我嗄 XD
哇咔咔 ,拜六也不去讀 ,補課 ,不去也沒關係 XD
過後聽說只是在禮堂罷了 ,證明了我不去是對的選擇 XD
唯一的好處就是在老師面前按電話也不用緊
不會抓的 ,SO WHAT ? XD
我在家人面前按電話比在老師面前按電話來得好 XD
兩天的偷懶篇到此結束 XD 






人生就像一宗買賣 ,若伱想要得到什麼 ,就必須要捨弃什麽 。
人生也像是在拉屎 ,就算伱多麼的努力 ,到頭來也只是個屁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