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咱們走過的日子 .

 

-  總是學不會  再聰明一些  記得自我保護  必須時候講些  善意謊言  。



我終於舍得滾上來打掃灰塵了  :)
補篇  。


07  /  06  /  12

第一次穿普通的便服去逛街  ,  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
人不多  只有我  ,  Demo  ,  Gor   罕  林志偉
在  Starbucks  玩  Naruto  撲克牌  罕  真心話大冒險  =3=
不過今天真的玩到很爽  ,  很開心  :D












08  /  06  /  12 

再次出街  A__________A
在  Starbucks  Meet  張紫瑩  ,  然後  Demo  邊陪她朋友  邊等丽欣來
然後我  ,  Demo  ,  丽欣就轉場去冰磨
張紫瑩  ,  伱就不需要太羡慕了  XD
鹹蛋超人  ,  今天伱終於被我抱回家了 










-  大愛這章魚嘴  XD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♥











請别對我說他喜歡我  我不想當我真的喜歡上他時  才發現這只不過是場戲  。
雖然說愛情只不过是一場遊戲  ,  但這場遊戲  我玩不起   :D   。
不是愛不起  只是傷不起  這就是我對這場遊戲的結論 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